蘭州三縣五區及新區將褐藻醣膠建統一公益廣告發佈平臺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首席記者崔亞明)11月26日,記者從蘭州市委宣傳部獲悉,為了傳遞社會正能量,蘭州市將通過在三縣五區及蘭州新區建設統一的“講文明樹新風”公益廣告發佈平臺,在市民廣場建設蘭州道德模範廣場等措施,以“街頭正能量”帶機車借款動整個城市文明素質的提升。
  據悉,在今年的全國城市文明程度指數測評中,中央文明辦把“講文明樹新風”公益廣告刊播情況作為一項重點工作進行了測評。近期,中宣部、中央文明辦下發通知,要求已經獲得全國文明城市和提名資格城市稱號的120多座大中城市要統一設置“講文明樹新風”公益廣告發佈平臺,並把公益廣告發佈平臺的設置情況作為2014年全國文明城市考核測評的重要內容。而蘭州市是中央文明辦在西北地區選定的試點城市。為此,蘭州市將對城市戶外廣告進行集中清理整頓,解決主城區戶外廣告設置混亂、質量檔次不一、影響市容等方面的問題。在城區的主要廣場、公園、車站、機場、主幹道等重點公共場所設置一批現代化的LED電子顯示大房屋二胎屏和燈箱廣告,專門用於公益廣告發佈。計劃在近郊城區的主要廣場、公園建設一批以宣傳中國夢、道德模範、蘭州好人及其他公益內容為主的主題廣場,並先期在位於城關區的市民廣場建設蘭州道德模範廣場。  (原標題:蘭州三縣五區及新區將建統一公益廣告發佈平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vasar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