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臺灣網1月24日消息 據臺灣媒體報道,針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下午前往臺北地檢署遞狀提告連勝文公然侮辱一事,連勝文辦公室發出聲明稿響應表示,周玉蔻在《美麗島電子新竹房屋報》上報道連勝文在紐約就讀哥倫比亞大學時,專程到加州參加由花花公子籌辦的著名兔女郎派對,在連勝文公開表示其為不實指控後仍提告。因此,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連勝文將搜集相關事證,採取法律行動,對周玉蔻誹謗及誣告提告。
  聲明稿中提到,周玉蔻從2003年起就不斷在公開場合以不實言論攻擊連勝文,造成連勝文的名譽嚴重傷害;並指周玉蔻2013年在政論節目中指連勝文在大陸替麵包店胖達人站台,是毫無證據的指稱;另外,聲明稿中也指周玉蔻錯誤引用“遠見”報道,指連勝文在抗癌食物餐會上開了20萬新臺幣紅酒,還請歌手任賢齊在帝寶演唱,明顯是惡意曲解。
  聲明稿中表示,連勝文認為,周玉蔻指控內容均與事實不符,其不當提告行為恐已涉嫌誣告高雄二手餐飲設備。連勝文過去一再容忍不願輕起訟端,但現在周玉蔻不但誣指不願道歉,還變本加厲,實難以容忍,迫不得已將搜集相關事證,採取必要法律行動,提起誹謗及誣告之訴。(中國臺灣網 周劍)  (原標題:連勝文將搜集相關事證 對周玉蔻誹謗及誣告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vasar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