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中國鄭開國際馬拉松賽將於3月30日鳴商務中心槍開跑,記者昨日從組委會獲悉,目前賽事報名工作已進入尾聲,僅剩十公里和五公里小馬拉松(含親子馬拉松和情侶馬拉松)有部分名額,還沒報名的跑友可要抓緊時間了。
  據瞭解,今年鄭開馬拉松賽總設計參賽人數為42000人,報名情況持續火熱,其中全程項目6000個參賽名額僅三天就全部報滿;半馬拉松5000個名額也在半個月內報滿;今年新增十公里項目即將達到預設的5000人參賽人數,僅剩五公里項目(含親子和情侶)還有小分子褐藻醣膠部分參賽名額。為此,鄭開馬拉松賽事組委會也委托本報提醒廣大跑步愛好者和單位團隊參賽人員儘快登錄鄭開馬拉松官網或者前往官方指定的報名點報名,以免錯過本年度最盛大的全民體育盛會。
  東方今報記者吳情異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新竹買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鄭開馬拉松ssd固態硬碟優缺點報名火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vasar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