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推出富氧水發佈會現場)
  紅網長沙2月27日訊(記者 向婉)今日,中國最大的飲料企業杭州娃哈哈集團有限公司在北京飯店召開新聞發佈會,娃哈哈集團董事長宗慶後攜手國際巨星、娃哈哈品牌代言人王力宏共同發佈一款全新產品——娃哈哈富氧弱鹼性水。據娃哈哈相關負責人介紹,娃哈哈富氧水採用尖端鎖氧技術,歷經多年研發而成,經CNAS(中國合格評定國家認可委員會)認可實驗室檢測,產品中的溶解氧含量為普通飲用水的6-10倍,可有效補充人體所需氧氣,被業內專家評價為飲料界的“革命性飲品”,為人類從被污染的水源和空氣中解脫出來開闢了新的途徑。
  宗慶後:科技創新解決缺氧問題,致力國人身體健康
  在發佈會上,娃哈哈集團董事長兼總經理宗慶後向記者說明瞭娃哈哈推出富氧水的原因和過程,他表示,近年來隨著經濟的發展,人民生活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然而,各種健康問題也接踵而至,嚴重影響我們生活質量,一方面,隨著空氣污染的加劇,空氣質量越來越差,我們越來越難呼吸到新鮮純凈的空氣了;另一方面,我們的工作和生活節奏越來越快,越來越少有機會去大自然享受新鮮空氣,大部分的時間集中在辦公室、會議室和家裡,氧氣含量更是不足以讓我們的身體汲取必需的新鮮氧氣。
  作為中國食品飲料產業的領軍企業,娃哈哈集團希望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為國人剋服環境污染帶來的影響盡一份力,在宗慶後的牽頭下,娃哈哈研究院斥巨資進行立項研究,採用尖端鎖氧技術,歷經多年研發,終於使得富氧水生產技術突破了工業化生產的瓶頸,以前昂貴的“富氧水”走進了尋常百姓的身邊。
  宗慶後董事長還表示,1996年,娃哈哈推出中國第一瓶純凈水產品,為國人健康飲水習慣的樹立奠定了基礎,也涌現出了一大批優秀的同行和品牌,共同推動了中國飲用水行業的發展,如今,隨著大眾壽命的提高和健康意識的增強,消費者希望飲料從解渴升級為健康保健的需求越來越強烈,娃哈哈集團將順應這一需求,堅持科技創新,將現代生物工程和傳統中醫保健理論結合起來,開發出兼備營養、保健功能又符合消費者口味的新品,為百姓健康服務。
  缺氧影響身體健康 娃哈哈富氧水創造新的補氧方式
  據專家介紹,人體每天消耗的氧氣量大約是600g,氧氣經呼吸進入人體後,隨著血液流動到全身將近600億個細胞中。其中最需要氧氣的就是大腦細胞,氧氣濃度低時,就無法向身體各個部位提供充足的氧氣,身體各部位也就無法發揮正常功能。特別是對於腦部,氧氣供給不充足,會感覺到疲勞。
  以往我們都在靠呼吸補氧,現在,你還可以喝富氧水來補氧。當我們缺氧時,暢飲一瓶高氧含量的富氧水,即可通過消化道粘膜滲透方式吸收水中的高濃度氧氣,達到高效、簡便、無毒副作用的補氧。
  為什麼喝富氧水就能補氧?德國科學家瓦爾堡因為對“呼吸酶作用本質和方式的發現”做出重要貢獻而榮獲1931年的諾貝爾醫學獎。針對瓦爾堡教授的研究成果,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對氧氣在消化系統是否能被吸收進行研究。德國Pakda man博士是世界知名的富氧水研究專家,最早提出了富氧水和口服氧氣療法,其利用同位素O215追蹤技術研究證實富氧水中的氧通過消化道可以被消化道粘膜吸收及利用,一般在飲用富氧水大約5分鐘後即開始補氧的效果,其作用可以持續3-4小時。
  我國也一直在研究高氧液對人體的補氧作用:2008年國家科技進步二等獎的“特殊環境缺氧防治新技術及應用”的獲獎者、第四軍醫大學博士生導師徐鮮禮教授發表的論文中也指出,通過研究證實得出“高氧液進入消化道後,溶解可直接透過消化道黏膜進入人體組織,提高血液氧含量以維持全身各種器官機能的需要”。
  中國飲料工業協會技術工作委員會委員翟鵬貴博士向記者介紹說:“娃哈哈富氧水採用尖端鎖氧技術,突破了工業化生產的技術難關,使富氧水中的溶解氧含量為普通飲用水的6-10倍,且可以長期穩定存在。早在上世紀六十年代,美國運動員便開始喝富氧水來提高體內血氧含量,增加能量供應,成為在高強度訓練中保持體能和獲取競技體育好成績的秘密武器。20世紀90年代以來,美國開始流行一種十分特殊的含有大量活性溶解氧的高氧水。日本、臺灣等一些發達國家和地區氧保健已十分普及,日本更是把高氧水認定為“最具保健價值的飲用水”。”
  王力宏助陣 共同倡導健康飲水科學補氧新理念
  國際巨星王力宏也來到發佈會現場,出任娃哈哈富氧水廣告代言人,並與宗慶後董事長共同發佈了這一產品。現場的力宏一身白衣,活力十足,舉手投足之間洋溢著健康的動力,王力宏表示,很榮幸出任娃哈哈富氧水的代言人,希望可以和娃哈哈一起宣傳健康飲水、科學補氧的理念。他還表示,自己創作和演出工作繁忙,生活很不規律,今後一定要隨身攜帶娃哈哈富氧水,隨時補充體內氧份,以保證身體健康,頭腦靈活,為廣大粉絲奉獻更多更好的作品。
  王力宏從1998年起就擔任娃哈哈集團的代言人,15年來,王力宏從剛剛進入內地的新星成長為國際巨星,以陽光健康的形象俘獲了無數粉絲的心,娃哈哈也成長為中國最大、全球領先的飲料企業,娃哈哈和王力宏15年親密無間的合作也創造了中國明星持續代言同一品牌的記錄,被廣告界和娛樂圈譽為奇跡和楷模,如今,這一記錄還將隨著娃哈哈和王力宏代言富氧水而繼續延續。
  娃哈哈集團已經在全國10個生產基地完成生產設備調試,首批產品已經開始鋪貨,最快在三月上旬就將出現在全國消費者的面前,陪伴中國消費者開啟“健康飲水、科學補氧”的富氧之旅。
  (原標題:娃哈哈重磅推出富氧弱鹼性水 倡導“喝氧”新理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vasar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