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13日電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道。“面膜女”再現港鐵車廂!有人昨(12日)在社交網站上載一張女乘客在港鐵車廂內疑似敷面膜的照片,相中“面膜女”節約時間扮靚之餘,更不忘做“低頭一族”玩手機,畫面十分“詭異”,令一眾網友紛乍舌驚嘆說:設計裝潢“見鬼啊!”
  據圖片所示,該名紅衣女子當日乘搭港鐵往荔景站時ssd固態硬碟價格,頭戴發箍,一頭秀髮整齊綁於腦 後,一如女士敷面膜的家居打扮,但她的面部似敷有白色透明紙質面膜,遠觀慘白如蠟,與在旁女乘客白里透紅的膚色形成鮮明對比。
  不過,該名女乘客卻旁若無人般,低頭把網站優化玩掌上手機,嘴角更上揚,似帶有半點微笑,引來許多網友驚嘆道:“有沒想過會嚇到人!”更有人閱畢照片後稱,當晚九時曾在葵芳附近見到她。
  港鐵每日輸送數以百萬名乘客,上下班等高峰時段尤其擁擠,但不時有人做出另類行為,引來旁人側目。早在三年買屋前,網上就曾流傳一張女子港鐵敷面膜的照片,當時連CNN旗下網站的旅游頻道亦撰文調侃這類不雅行為,諷刺在港鐵擁擠車廂內化妝、挨靠扶手做“柱男柱女”、高聲煲電話粥等舉止,堪稱“香港地鐵十大惹人討厭行為”。  (原標題:香港女子地鐵內敷面膜 網友驚嘆“見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vasar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