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31日電 據《澳洲日報》報道,卷入一起學生簽證騙局的亞洲女性被輸入悉尼的妓院中,併在那兒被迫出賣肉體和毒品長達20小時/天。
  Sun-Herald的調查發現,在持旅游簽證抵達澳洲後,數十名來自中國香港和泰國的女子在妓院經理的安排下遞交學生簽證申請。一旦申請被駁回,這個團夥就會提出上訴,因為他們知道這一審核過程需要多達2年的時間。
  在審核期間,這些女性的自由就完全掌握在人販子的手上,被迫不分日夜地提供性服務。雖然有些人在來時就知道她們將從事性服務業,但另一些人卻根本不知道這一事實。這個性服務團體外圍的知情人士透露,在短短幾個月的時間里,大量的女性就會現自己已經崩潰、飽受虐待,並且染上了冰毒癮。在有的妓院,她們還被迫向顧客兜售冰毒。
  雖然詳盡的證據在一年前就已經提交給了移民部,但是當局至今仍未採取措施堵上被詐騙犯濫用的簽證漏洞。Blacktown的警局也早就收到了詳盡的舉報信息,聲稱當地的2家妓院毒品,但是Sun-Herald近日獲得的語音錄音顯示,妓院的顧客可以叫那些有冰毒癮的女子陪睡。
  新州警方性犯罪調查小組的指揮官John Kerlatec稱:“這些都是嚴重的罪行,我們正與聯邦的同僚密切合作,以確保不只是在澳洲打擊他們。現在的困難在於很難獲得受害人證詞。”
  利用學生簽證實施性剝削的指控最早可回溯至2012年2月份,現年42歲的Song Ea被控數項罪名,包括雇佣非公民在違反簽證條件的情況下工作、經營性奴役他人的生意。他將於下周出庭受審。  (原標題:亞裔女子在澳洲被逼賣身 詐騙犯被指濫用簽證漏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vasar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