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4月16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砂石車司機陳宏熾15日凌晨4點載運砂石車行駛阿裡山公路,不敵陣陣睡意襲來,在轉彎處失控撞入屋齡逾60年的院子;巨大力道瞬間將老屋毀成廢墟,所幸郭姓屋主早早外出打掃廟宇,妻兒睡在另側僅受驚嚇,無人傷亡。
  天才矇矇亮,阿裡山公路傳來轟然巨響驚醒居民,眾人趕來查看,不敢相信滿載砂石的車輛將郭家老厝左側護龍瞬間夷平,一度以為卧室就在左側的屋主恐怕凶多吉少,好在他早一步外出打掃廟宇,妻子和兒子也睡在另一側。雖然逃過一劫,但是看到住家滿目瘡痍,屋主忍不說“實在是太離譜了”。
  據警方調查,50歲陳宏熾天還沒亮就強忍睡意開砂石車前往山上工地,途經社口村檨仔林大轉彎處時不及反應,失控衝撞電線桿和招牌後,噸位重大的車輛又撞入路旁三合院左側護龍才煞止,還好先撞了電桿才降低房屋毀損程度。
  司機陳宏熾在巨大撞擊下,人被卡在壓扁全毀的車頭內動彈不得。消防人員將他拉出送往醫院,檢查後僅身體多處擦傷,現已無大礙,對於自己精神不濟,毀掉老翁住家感到萬分抱歉,承諾將儘速賠償重建。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駕駛時睡意襲來台男子駕砂石車撞毀老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vasar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