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都訊 記者謝亮輝 通訊員海公宣 龔宣 昨日上午,海珠區寶崗大道發生一起惡性搶小孩案件。海珠警方將涉事男子帶回調查,初步懷疑其有精神疾病,將進行司法精神病學鑒定。
  “寶崗大道發生一起搶小孩的案件,還好小孩的爸爸把孩子抱在手中,死命不放,要不然後果不堪設想。”昨日上午,“廣州媽媽網”有網友發消息提醒市民註意。
  海珠警方向媒體通報:昨日上午8時30分許,海珠警方接報警,稱有一名男子在海珠區寶崗大道中新鳳祥大街路口附近騷擾路人、拉扯小孩並攔截車輛。海珠警方立即派出民警到場處置,將該名男子帶回派出所調查。
  經初步瞭解:男子符某,男,25歲,海南人,在事發地採用拉扯、拍打等方式,先後騷擾途經此處兩名帶小孩的市民,並隨意攔截過路汽車,被現場群眾制止後報警。事件中沒有人員受傷。在接受民警詢問時,符某語無倫次,言語思維混亂。目前,海珠警方已將符某送往精神病醫院,並將對其做司法精神病學鑒定。事件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疑似精神病 攔車搶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vasar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