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崔夢欣 通訊員楊曙明 孟立)兩條新城鐵千呼萬喚始出來:昨天,武漢鐵路局宣佈,武石武岡城際鐵路正式獲批,將於18日正式開通運營。今天上午9點起,市民可通過六大渠道預購車票。
  和開通日期同日公佈的還有最終票價。與此前透露的相同,兩條城鐵均參照“武咸模式”,運營初期票價七折銷售。打折後,武石城鐵由武漢至大冶北全程二等座32元、一等座38元;武岡城鐵由武漢至黃岡東全程二等座22元、一等座26元。
  武漢鐵路局介紹,兩條城鐵各車次車票於今天上午9點開售。城際鐵路售票方式有6種:電話訂票、12306互聯網購票、12306手機客戶端購票、自動售票機購票、車站售票窗口購票和代售點購票。
  今後,與購買其他線路列車車票一樣,旅客可提前20天通過12306鐵路官方網站或鐵路訂票電話預訂車票,也可提前18天在沿線車站或其他火車站售票窗口、代售點、自動售票機購買。
  此前,武漢鐵路局已經公佈兩條城鐵的運行圖,武石、武岡城鐵每日分別開行7對和8對動車,均採取“錯站停車”的方式。鐵路部門還將依據客運高峰情況加開動車。  (原標題:武石武岡城鐵今天開售車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vasar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