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我臉上痘痘又起了好多!”“寶貝別急,媽明早帶你上醫院找張主任去,咱鄰居小倩不就沒服幾服中藥就全消啦!”這是一位慈愛的母親正為自己的女兒操心臉上長的青春痘。青春痘,醫學上稱“痤瘡”,老百姓常說臉上痘痘,嚴重影響美觀,給患者造成了很大精神壓力。
  然而令人擔憂的是,許多患者忽略中醫排毒方法,在張主任接診的痘痘患者中留疤痕者占六成。中藥治療青春痘並不像患者認為的見效慢,張主任獨特的七劑中藥幫你克痘效果喜人,加上中藥排毒調理註重標本兼治避免留疤。如果你是個痤瘡痘痘患者不妨試試中醫調理,它會給你帶來無限驚喜。
  患者朋友,如果你或你身邊的朋友是被無盡折磨中的青春痘、痤瘡患者直接到南京中山北路253號鼓樓區中醫院新5樓(廣濟皮膚病專科)找張維鳳親自診治,電話025-83343651。玲玲  (原標題:青春痘痤瘡中醫調理不留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vasar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