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電美國-非洲首腦峰會定於4日至6日在華盛頓舉行,近50個非洲國家的首腦和政府代表將與會。美國政府官員3日說,峰會期間,美方將與非洲國家達成價值近10億美元的合作協議,涵蓋貿竹北買房子易、投資、農業、食品、能源、電力等多個領域。
  美國官員說,與非洲國家簽訂多項協議凸顯美國對非洲地區愈發濃厚的外接式硬碟興趣。除石油和礦產外,合作將拓展至更廣闊領域。
  美國國際開發署署長拉吉夫·沙阿說,美方準備為“非洲電力”開發項目提供新的資金支持,增資額度為數十億美元。美國總統奧巴馬去年訪問非洲期間宣佈這項總投資額70億美元的計劃,力求到2018年使非洲的供電量增加1萬兆瓦,惠及2000萬SD記憶卡新用戶。
  按沙阿的說法,這一目標歷時一有巢氏房屋年已經實現。接下來,美方將制定更高目標,與更多非洲國家開展電力開發合作。
  美方還將大幅提高對私營企業參與美國-非洲食品和農業合作項目的支持力度。多名美國官員說,mSATA峰會期間,美國通用電氣公司將敲定在一些非洲國家的投資計劃,涉及鐵路、電力、衛生等領域。  (原標題:美非峰會欲簽大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vasar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