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峰經開區南面污水管網建設正在順利推進)
  紅網婁底10月27日訊(通訊員 乃繼輝)10月26日,雙峰經開區組織經開新區100餘名幹部對已經徵用的桑園居委會建設用地進行青苗去表,推進南面污水管網建設,解決群眾反映的排污難題。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以來,雙峰經開區在走訪過程中多次收到園區企業、職業中專以及居民、業主等單位和個人反映的園區南面污水、雨水排放難題。
  上半年,雙峰經開區啟動了污水管網的建設,完成了園區公租房區域至金開南路的鋪設工程。而南面污水管網桑園居委會地段的管道鋪設,因村民多次阻工,導致無法施工。
  針對上述問題,雙峰經開區於10月24日向南面污水管網施工範圍內的種菜居民,發放了限期清理農作物的通知,由新區和居委會幹部上門對個別阻工農民做思想工作。當天雙峰經開區還組織幹部幫助居民清運種植地的蔬菜。施工方組織挖掘機、鏟車進行了去表處理。由於前期做了大量的思想工作,20多戶居民配合施工作業,項目首日推進進展順利。
  雙峰經開區南面污水管網工程全長420米,總投資300萬元,對接縣城已經投入運行的城中河污水管網,預計年底竣工交付使用。屆時開發區區域的工業和生活污水將流經城中河污水收集管網,統一進入縣污水處理廠處理,困擾該區域內10多家企業、6000多居民的污水、雨水排放難題將得到解決。  (原標題:雙峰經開區推進污水管網建設 解決6000居民排污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vasar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