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驚豔-洪雅書房 洪雅書房: 販賣理想的書店 嘉義市長榮街116號  房主 余國信--濁水溪以南最用心的社運人士 好久前 房地產就聽過這家書店,也是我們出版社直往?關鍵字廣告漁悕惜坐@,以前只知道他是專賣自然生態類的獨立書店,店內經常舉辦 部落格環保講座,房主叫做余國信,這是我對洪雅書房粗淺的認識,帶女兒好不容易找到書房,房主余 部落格國信剛好在,參觀了這間特別的書房後,留了一張名片請店內的年輕人轉交,我離開後大約1個多小時,余老闆親自打電 部落格話給我,說很抱歉沒能和我碰到面,電話的那頭完全聽不出來是位大病初癒的人的聲音(他說剛因為蜂窩性組織炎,差點翹辮子),滿腔熱 酒店打工血,充滿活力的說著他又要進行的新計劃和理想,後來我努力搜集了他的資料,才知道他不只是書房房主,自掏腰包辦環境教育講座,他傻傻的搶救老房子 酒店工作經營旅社(玉山旅社),他還租地實踐自然農法下鄉種田。更多關於洪雅書房,可以點選以下影片: 公民新聞平台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32944 余 買屋國信說看什麼書,就會變成什麼樣的人,我帶女兒走進洪雅書房,也希望幫她點燃環境關懷的小火花。 洪雅書房: 販賣理想的書店 嘉義市長榮街116號  房主 余國信 不算大的空間擺滿了書, 但你不一 租屋網定找得到你要買的書, 大廳的木板是可以擠滿20-30人的座位,願意來這裡聽理想 實踐理想的人越來越多了 店內常一天賣不到一本書, 使用自然農法自己種出的日晒米, 也隆重登場 洪雅書房每週三晚上都會安排環境關懷系列講座 烤肉食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vasar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