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燒鰻魚片 減肥的日子覺得過的很慢.不過.總算又過了一個禮拜了.不知道多久才能達成目標? 我們常聽人家說幾個月瘦下幾公斤.好像很容易..自己真的下決心要 婚禮佈置做就知道有多難.... 三餐要計算吃了多少卡路里.要注意營養.還要 濾桶維持體力工作.還要有好精神.真的不容易呀.... 每天早上最期待的就是看到體重計往下 系統傢俱<掉一格>的那一煞那... 這時候心情就會很興奮......驗收成果的感覺真好... ...雖然只是小小的一格.. 居酒屋(1 kg)...加油~離目標還很遠...要堅持下去..革命尚未成功.歐巴桑仍需努力..(自我期許 >>>>>>>>>>> 太平洋房屋>>>>>>>>>>>>>>>>>>>>>>>>>>> 今天想要po這個紅燒鰻.才看到新聞說?景觀設計策~的鰻魚大漲價...沒錯呢...我買這個浦燒鰻 時就發現了...之前買過是180元一尾.這次一尾要250元... 還好我們也沒有常常吃啦...真的不知道要煮什麼.就拿它來墊一下..... 這個 酒店打工紅燒鰻做法很簡單..只要再買一個洋蔥就可以搞定....大家應該都有經驗吧.在外面用餐點的菜常常配菜一堆.主菜一點點也算一道.... 這樣可以讓這一道菜更有份量..才夠配飯吃啦.. 做法~~鍋子內放少許油.先 酒店打工把洋蔥炒軟... 再加一點日式的柴魚醬油.少許味霖.不用加太多.因為鰻魚已經有味道了...再煮一下. 接著把浦燒鰻切塊.連湯汁一起下鍋.. 不要煮太久..鰻魚有熱了就可以了...才不會把鰻魚煮爛了.. 最後淋上一個打散的蛋汁...讓蛋汁煮到 票貼半凝固就可熄火了.... 我們的午餐.... 大家有沒有發現今天的茄子不太紫ㄟ..我用一樣的方法炒的呀...有格友跟我說:茄子的品種有差.炒起來也會不一樣...我相信了... 把它淋在飯上.就是日本人最愛的<鰻魚丼>了.....依答ㄎ一麻司... (日語: 好房網開動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vasar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