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噴泉表演讓觀眾們嘖嘖稱奇
  攝/記者 郭謙
  法制晚報訊(夜線報道組)昨晚7時許,奧林匹克森林公園南門上演音樂噴泉表演,上百名觀眾圍在噴泉旁觀看,精彩的演出引得觀眾們嘖嘖稱奇。
  記者趕到時,現場正在播放歌曲《歌唱祖國》,噴泉隨著激蕩起伏的音樂歡快地跳躍,時起時落。該噴泉由約幾十道水柱組成,小水柱以圓形的方式圍在中間的大水柱旁。
  噴泉的變化種類繁多,音樂較為緩和時則停留在半空中、音樂變得激烈時則騰空一躍衝上幾十米高。扇形、柱狀、鮮花形,噴泉不斷變換著各種各樣的形狀。圍觀的人群舉起相機、手機不斷拍照。
  當歌曲臨近尾聲時,噴泉突然一躍而起,所有水柱一起沖向天空,頓時形成一面巨大的水簾。見到此景,觀眾們贊嘆連連。
  據現場工作人員介紹,公園的音樂噴泉平時很少演出,為了配合國慶假期和旅游高峰期,奧林匹克森林公園將持續一周上演音樂噴泉表演。
  “一天大概上演五六場,配樂大多都是奧運歌曲。”這名工作人員說。  (原標題:噴泉“高歌” 觀眾稱贊 奧森公園推出音樂噴泉表演 一天五六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vasar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