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網信辦副主任任賢良:網站要牢牢把握好話語主動權,不能被少數大V牽著鼻子走。網絡空間治理,更重要的是要傳播正能量,培養千千萬萬個善“講故事”的高手,加強網宣隊伍建設,扶持和推出我們自己的大V和話語領袖。
  @財經作家吳曉波:二十世紀70年代日本的石英錶對瑞士的機械表造成巨大阻擊,導致瑞士十萬多鐘錶匠失業。回看這場曾經被以為是“機械表末日”的衝擊,像極了當今傳統企業遭到新經濟的襲擊。
  @經濟學家厲以寧:在貨幣流通量不足的條件下,民營企業最怕的是資金鏈斷裂引起的產業鏈斷裂,根據目前國內經濟形勢,物價高幅度上漲沒有基礎,減輕企業融資成本具備條件,應當明確,機不可失,時不再來,這個時候不降低利率,還待何時?
  @知名律師田文昌:所有的法律人,包括法官、檢察官、警察、律師、法學學者等,都是我們的法律職業共同體中的一員。但由於法律職業共同體的概念在我國還是一個新課題,我們對它的研究還不多,認識還十分欠缺,所以對其還不夠瞭解。這也是導致我們在實踐當中,同為法律職業共同體各部分不同主體之間發生矛盾的重要原因。
  @經濟學家馬光遠:西部基礎設施那麼落後,農村像樣的道路不多,居然憂心別人的基礎設施落後要搞什麼馬歇爾計劃!這是誰想出來的餿主意?這些人到貴州、甘肅這些地方去過嗎?自己吃糠咽菜,擔心別人家吃不上鮑魚。
  @企業家潘石屹:對我們今天所擁有的財富,第一, 這是一份托付,是社會給我們的責任,這份責任就是要我們把錢花到該花的地方,而教育是最該花錢的地方;第二, 這些財富對我們和家庭的每個成員是一種考驗,它要讓我們變得更加的謙卑,更加的慷慨,更加的節儉,更有愛心、更有責任心。
  @中央農村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陳錫文:人們把土地的規劃和用途管制看作是政府行為,甚至政府自己也認為這是他應該做的事,其實我說這是一個很大的誤解。土地規劃並不是政府主導做的,而是應當由政府組織社會的各個方面來制定土地利用規劃,要兼顧到當前和長遠,也要兼顧到社會各個階層。  (原標題:名人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vasar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